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到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2-24      

2月23日和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两次莅临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董秀成,副处长陈耕、黄英陪同。

24日检查后召集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上张梁代表校领导对艺术类考试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同时考虑到董秀成同志按照组织上安排将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在董秀成同志学习期间对后勤管理处的党务,行政工作进行了分工,同时希望大家在这两个月时间里务必本着分工负责,形成合力的前提下做好保障工作。张梁结合今年的学校将迎接评估、校庆等大事,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勤保障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后勤战线的同志群策群力,结合各岗位的工作特点,与细节着手,统筹兼顾,在确保安全这一底线的基础上,一如既往的保持这种状况做好各种保障服务工作,让学校放心。

会上,处领导班子也分分表态,请领导放心,请学校放心,班子成员一定会做好表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亲力亲为,群策群力,不断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能力,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好更好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