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艺术类考试保障工作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2-24      

224-26日是我校进行播音与主持艺术等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复试、表演等艺术类专业初试,为了做好艺术类考试的后勤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带来各中心负责人在年前就保障方案进行了调研,做好了各项预案。223日举行了艺术类考试保障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处长董秀成主持,副处长陈耕、黄英,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是针对艺术类考试涉及到后勤保障和后勤服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此次艺考初步估计复试人数会在3.5万以上,保障人群还会涉及到陪考的家属等,又因为当前还是在春节期间,周边商铺基本都没有开业,所以今年的后勤服务较往前是一大挑战,同时今年也是艺术类考试改革第一年,考场的安排上、用餐的人数上肯定是前几年的翻倍,会议要求,各中心按照自己所涉及的职责,切实做好前期、中期等保障和服务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教学区内安排不少于2个服务点,免费提供热水,供应泡面、饼干等零食以及铅笔等文具用品,大家尽量考虑考生的需求,做好各项暖心服务工作,合理安排好家长休息室和用餐的保障工作,环境中心要确保水电保障万无一失,楼宇和环境中心要对安排的考场环境和周边的厕所卫生等要安排不定时的保洁,确保给考生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校医院要安排好医务人员值班。交通中心做好艺考的交通保障工作。其他部门要围绕艺术考试的要求做好服务。

董秀成强调,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兼顾,互相配合,负责人要事必躬亲,多考虑一下服务和保障的细节,确保艺术考试圆满。

会后各中心也按照会议精神对会议要求进行了传达,对艺考后勤保障进来了布置,处领导也对各考场、休息点、服务点和用餐点进行了检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按照学校艺考的整体布置,后勤管理处按照“围绕着师生服务”这一宗旨,统筹兼顾,积极做着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相信在后勤管理处、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各中心、部门一定能圆满完成艺考的保障任务,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