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创业学院举行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招生宣讲会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5      

  为配合于9月10日正式启动的浙江传媒学院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招生活动,加深学生对实验班的认识与了解,创业学院特举办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宣讲会,邀请了校创业导师葛继宏,创业校友骆广宇,第一期实验班学员陈迦南、孙丽超来校分享,学生处处长章周炎、副处长吴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第一个电视专栏节目独立制片人、凤凰卫视中国大陆事务特别代表、浙江公司总裁、校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博士葛继宏作为我校创业导师代表,以“策划人生 勇者胜”为主题,以《名人热线》、《名人名家》、《第三届浙江电视博览会颁奖仪式》的策划实践经验,向到场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认知与感悟,建议大学生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做到无畏、心细、独一无二,并持之以恒,一路冲到底。

  骆广宇是我校15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生,于大学期间创办的杭州宇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已获得天使轮融资1000万,公司估值4200万。创业至今,已完成涵盖剧本定制、影视投资、影视自制、影视宣发、艺人经纪5大块的业务版图。骆广宇坦言道,大学生正是潜力无限的时候,时代与年纪都刚刚好,希望大家能珍惜校内时光,确定自己真正想做的,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格局和视野。

  第一期实验班学员代表陈迦南、孙丽超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为大家介绍了实验班的授课方式与创业氛围,以及自己在这一年中的感受与收获,鼓励学弟学妹抓住机会、敢想敢闯。

  创业学院教学办主任梁艳结合同学们的疑惑,详细介绍了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的教学安排,充分解答了“学什么”、“怎么学”、“学分如何替换”等核心问题。

  最后,章周炎处长进行总结讲话,对创业导师、创业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期盼有创业热情、创业愿景的浙传学子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充分把握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转型、“大创小镇”建设时机,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优质资源与平台,发自内心、充满激情、充满力量地去创业。同时希望在创业导师、创业学生、创业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将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办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