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第二届英语美文朗诵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1      

  11月19日下午,由教务处和大学外语教学部联合主办、大学外语学习中心承办的我校第二届美文朗诵比赛决赛在下沙、桐乡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每校区有12名选手参加比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是大学外语教学部的专业教师。

  曼妙的舞蹈掀开了这场比赛的最后一层面纱,一番开场陈词以及评委介绍后,选手们开始了属于他们的show time。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号选手舒伟颇具特色,他的演讲题目是I am Chinese。他以龙的传人的身份讲述中国的历史文化,阐述自己对中文与英文的独特见解。评委点评完后,他又幽默地谈起了各国的文化艺术,逗乐了全场。

  4号选手余洛祺以Happiness is an Attitude为题全方位地阐释了她对Happiness的态度。10号选手侯宇哲以A Man in His life为题,从一个女生的角度讲述了一个男人的故事。12号选手许榕榕是最后出场的选手,很应景地以Time to Say Goodbye为题结束了第一轮的演讲。

  按照专业老师的评分,平均分排名前6的选手顺利晋级第二轮,进行个人才艺表演。1号选手顾梦斓给动画配音,10号选手侯宇哲带来一段脱口秀When Indian and Chinese Meet:Do business,11号选手刘维哲给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配音,各位选手的才艺获得了良好的现场效果。

  经过两个比赛环节,11号选手刘维哲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届美文朗诵大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负责人、大学外语教学部的范菲老师在比赛结束后总结道,英语美文朗诵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激发大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和语言表现力,让他们在准备、预赛、决赛过程中收获关于英语学习的技巧与方法。通过总结这两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成功举办的经验,大学外语教学部将进一步完善比赛机制,将下一届朗诵大赛办得更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