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31      

  3月25日下午13:40,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浙江传媒学院第二教学楼B110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会议议程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正式会议由被分为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三次全体会议。

  出席会议的嘉宾领导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良、副书记曾真、校团委副书记赵月峰、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元、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曾彩茹、学生会主席艾欣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

  预备会议由新闻学院辅导员王维诗主持,大会听取由本次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曾彩茹发表的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团学代会主席团、秘书长、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正式大会议程以及候选人选举办法及名单等。

  下午14:30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大会进入到正式会议进程中,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由曾彩茹主持并宣布开幕。曾真致开幕词,“本次大会是我院团员青年和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我们一定不辜负广大团员青年和全体同学对我们的信任与期待,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开幕式上,赵月峰发表讲话,他提到应该充分提升和发挥团学组织对全体青年和全体团员的动员作用,奋勇前进。周元提到几个关键词“公共利益、民主权利”等,团学代表们是一个个学生代表,代表的是团体的利益,应该从团体利益出发,同时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会上,艾欣发言,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叶思思宣读兄弟学院贺信。在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嘉宾和全体代表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下午15:30,第二次全体会议由新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孔睿主持召开。曾彩茹作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分委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该工作报告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一年半以来的工作回顾和总结,主要介绍了新闻学院在一年半以来所主打的品牌活动,例如“中国梦”演讲比赛、“寝室文化节”等等;第二部分是对未来的工作思考和展望,提及新闻学院会一直借助品牌活动,传播先进文化,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建设。紧接着大会审议并通过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嘉宇作出的浙江传媒学院新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第三届分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以及浙江传媒学院第四次团学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刘陆主持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分团委委员及学生会委员和浙江传媒学院第四次团学代会代表。

  下午17:00,第三届分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以及第四次团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结果在第三次会议上公布。新闻学院办公室主任赵雯卓宣布倡议书。

  “我们是5月的花海,用青春点亮未来”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曾彩茹宣布大会闭幕,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