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22      

  新闻学院第三届第一次双代会于4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文科、新闻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李灵革副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管理、工会工作、产学研等方面回顾了2013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并概括了2014年学院重点工作。

  新闻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元作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他阐述了2013年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以及对2014年工会工作的展望。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科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闻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周元为分工会主席,翁晓倩为女工委员,焦俊波为青工委员。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浙江传媒学院第九届双代会代表8名,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方建移、王文科、李新祥、吴生华、张玉良、周元、翁晓倩、黄鸣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