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4      

  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宣传推介杭州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优秀大创人才来杭创业”为宗旨,于2016年10月正式启动,吸引了境内高校在校生参赛项目2708个、毕业生参赛项目84个,境外高校大学生参赛项目43个,参赛项目数量创历届之最。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积极响应大赛号召,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通过全媒体中心、喷绘海报等各种宣传方式,同时发动各二级学院进行动员活动。截止报名结束,我校共有60个创业项目成功报名,经过初赛共有10个项目入围400强,5个项目进入复赛200强,最终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杭州拉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电视艺术学院的《中闰汉宇文化创业项目》、管理学院的《“声游”APP项目》、《Winner APP》4个创业项目挺进100强,参加各赛区决赛。其中杭州拉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本届大赛决赛文创组前10的队伍之一,学校荣获“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搭建各类竞赛平台,以赛带创,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