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与桐乡市传媒中心召开“党建引领 校媒共建”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5      

今天上午,文学院与桐乡市传媒中心“党建引领 校媒共建”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桐乡市传媒中心举行。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以期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校媒共建,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中构建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良好关系,为服务地方增添更多动力。

桐乡市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沈众元与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桐乡市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杨晨智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强共同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传媒中心是市委宣传的忠实执行者和区域宣传的专业服务商,近年来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布局融媒体矩阵,建设‘讲忠诚、善团结、有激情、会创业’的人才队伍,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全方位培养和用好青年人才。”桐乡市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沈众元说。

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斌说,此次交流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加深了对社会和新媒体工作的了解,为实现课堂学习、校内实训、校外实践的良性循环开拓了新的渠道。未来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分享党建经验,探讨实际问题,打造育人共同体,打开共赢新局面。

“推文如何吸引读者眼球”“一篇文章如何更高效地完成审核、修改、发布”“如何平衡网络热点和文学特质之间的关系”……在随后的经验交流会上,文学院融媒体中心的学生骨干与传媒中心的资深新闻工作者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记者张逸雯说:“这次交流干货满满,解答了很多我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活动中还参观了桐乡市传媒中心的演播厅、融媒体指挥中心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