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破冰大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11月30日晚,文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破冰大会在桐乡校区创意盒子举行。本次活动由王李嘉元和王硕阳两位同学主持,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杨诗云,第六届、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我们满怀梦想与赤诚,点燃生命之火,奏响青春赞歌。”随着主持人热情而坚定的话语,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相聚一堂,一同开启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新篇章。

第六届委员代表20级董冀萌同学的演讲亲切而真诚。她回顾了自己往昔加入学生会后的喜悦与酸楚,回忆学生会工作给她的学习与成长机会,表示这段经历在她的人生中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她对23级同学们接力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同学们不仅有了一份荣耀,更肩负着一种责任与使命,希望大家都有承担的勇气。

杨诗云回顾陪伴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长过程,她表示,每位同学都有不同的性格,不一定要成为各个场合最出挑的,日常工作中的认真积累与付出会酝酿出丰硕的果实。她祝愿同学们坚持理想,绽放光彩,度过无悔的青春岁月。

在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吴臻同学与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求巧巧同学完成了交接旗帜的仪式后,杨诗云为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了聘书,第七届同学们为他们送上了“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的寄语,及纪念品和小礼物。艺术团、生活心理部等各部门新旧负责人上台交接工作,场面十分热闹与感人。

交接仪式结束后,破冰大会正式开始。艺术团表演了让现场呼声连连的舞蹈《Queencard》,祝愿同学们发扬自己的个性、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可以是“queen”。

后续还举行了击鼓花抽红包、听歌猜曲、惊喜数字等游戏活动。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在游戏与自我介绍中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

最后,主持人对大会做了简要总结,呼吁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同学们挥洒青春、燃烧激情,矢志不渝地追寻自己的理想信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