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职路启航 创意未来”——浙江传媒学院第十届文化创意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助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1日下午,由浙江传媒学院创业中心(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承办的“职路启航,创意未来”浙江传媒学院第十届文化创意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家媒体和优质企业,其中包括杭州友义文化传媒集团、浙江大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嘉兴九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珺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用人单位线下参加;浙江华云文化集团、崂山传媒集团等5家用人单位采用线上的招聘模式参加。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一共为毕业生提供了300百多个就业岗位信息,吸引150名学生前来应聘。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辅导员靳洋、李海伟到场参加,与用人单位就招聘形式、需求等进行深入探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进行如火如荼。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概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应聘毕业生也积极向企业单位投递个人简历,并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就业市场需求。部分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还设立了学院宣传展位,集中展示2024届毕业生简历,方便了解招聘专业相关的毕业生情况,提高招聘效率。此外,就业辅导员靳洋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学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实验室平台、人才培养、社会合作、实习实践等情况,加深用人单位对学院的了解。我院还为到场的用人单位提供茶歇、午餐等暖心服务,获得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环境和交流平台,既引导了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还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缓解就业压力。未来,我院还将紧紧围绕就业观念引导、就业信息供给、就业技能提升等工作,持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着力解决我院学子求职路上的难点堵点,全方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我院毕业生们用自己过硬的专业能力和积极的求职态度向用人单位展现了浙传学子的风貌,他们的人生即将开启新的篇章。在此衷心祝愿浙传学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始终怀揣梦想,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云程发轫,未来可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