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中国作协“百名作家进百校”活动筹备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为推动文学走进大众,营造“让文学照亮生活”的氛围,“2023中国文学盛典——茅盾文学周”系列活动将于11月16日至11月20日在浙江桐乡开展。文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将于11月19日组织开展作家“三进”系列活动之一的“‘百名作家进百校’——新时代文学融入现代传播格局:浙传对话”。

为推动活动顺利开展,11月10日下午,“三进”活动前期筹备会在文学院303会议室召开。桐乡市文联副主席陈伟宏、作家协会主席陆岸等一行四人来到文学院,与文学院院长朱文斌、党委副书记朱强,网络文学与创意写作专业负责人刘业伟老师等就活动方案细化落实开展讨论。

会议过程中,陈伟宏主席对活动的整体环节进行梳理,并就活动开展提出相关展望。朱文斌院长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活动各环节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并表示希望通过茅盾文学周系列活动的举办,加强我院与桐乡的紧密联系,更好地实现大学服务社会的作用。

双方希望加强沟通交流,精益求精,衔接好活动中的各个环节,共同促成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促进文学在高校校园内的普及和发展,传递文学的魅力和价值。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