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我与院长、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相关部署要求,5月24日,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我与院长、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在文管楼302召开。院长张雷、党委书记林利宏及2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利宏主持。

会议伊始,林利宏首先介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座谈架起学院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鼓励同学们就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学习生活相关的主题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个人诉求,推动问题破解,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学院课程建设、学生个人发展、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相关的诉求和建议,并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增强身份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如何强化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与监督等问题进行了主题交流。

张雷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针对不同专业、年级的学生给予了个性化的指导意见和生涯发展的规划建议,并表示学院将充分重视、认真吸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林利宏向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二是要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身份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展现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三是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政治素质、专业管理与协作能力等,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传媒人才。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后期,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关注学生诉求,努力推动相关教育管理工作下实功、见实效,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