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友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20日,在毕业生返校之际,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在红传书房举办了校友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共话今天、展望未来,分享各自在工作岗位以及个人生活上的收获与感受。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党委书记林利宏,副院长龚立群、赵礼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以及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和校友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松主持。

11DDD

院长张雷围绕“特别有意义、特别久违、特别有缘”三个方面,分别对校友们的“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从“三个新”的角度并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申报硕士点、为更名大学的新发展,学院硬件和软件上的新变化,希望通过以校友论坛为桥梁为大家带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项目共创的新能量。

10B19

党委书记林利宏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强化学生专业自信、引导学生成长的“榜样力量”,希望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就业引导等多渠道加强与校友的互动交流,互促发展。最后,为在座的校友以及家长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与会校友对学校、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也纷纷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大家从母校毕业之后个人的工作经历和求学情况,抒发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深祝福。

1DEB8

会上,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提高大学生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实效性”、“学院服务地方的路径探索与实践”、“基于专业特色的访企拓岗促就业实践探索”等发展问题,向毕业生征询了意见,毕业生纷纷提供了建议,共思破题之计、共谋发展之路。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