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学习成果在文学院实际工作中的指导应用,维护师生切身利益,研究解决教职工关心关切的问题,5月9日,文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在陈斌书记的主持下,全体教职工对《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23年修订稿)(草案)》《文学院教师育人业绩点实施细则(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全体鼓掌通过。陈斌书记指出,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和育人绩点实施细则的修订,是主题教育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成果之一,学院党委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从教职工的关心事出发,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和听取意见,与教职工代表一道对相关制度进行进一步的规范和优化。此次会议推进了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随后,陈斌书记主持召开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她强调,师德师风问题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协同联动、坚持严管厚爱的原则,重点整治违反政治纪律问题、违反廉洁从教问题、违反生活纪律问题、侵害学生权益问题、违反法律法规问题、违反学术诚信问题、失管失责问题等7个方面问题。各位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问题整治的重要性,把师德师风问题整治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本次巡察整改结合起来,与日常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整治落实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