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汉文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4日中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59名党员参加活动,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杨诗云上党课,她说“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其重点在于学内容和学感悟。希望党员同志们认认真真学原著、学思想、学理论,不把“政治理论学习不足”作为大学生党员自查自省时的凑字数内容。要从“学而知”进一步转化为“学而信”“信而行”,做一个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中,支部还结合国家样板支部建设提出了项目制、清单制、积分制的工作机制。要求每一位党员至少参与一个项目组的工作,每学期以清单形式列出本学期工作、活动和项目计划,并通过积分记录,在年度党员考核中给予表彰或通报批评。接下来,支部也会继续做好红色经典读书会、“见字如面”手写家书志愿服务等品牌活动,运营好“育人号”理论学习平台、“有声党建”平台等党建阵地,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