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举行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5日,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召开了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老师,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主管熊蕾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张志彬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张敏霞老师,第七届音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佳琳,第七届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增艺。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李佳擎主持。

音乐学院学工主管、分团委书记熊蕾老师致大会开幕词。在全院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我院在新的挑战面前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新的成果。本次大会是我院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各位代表参加这次会议,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一定认真履行我们的职责,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振奋、进取的大会,开成一次带领和动员全体同学满怀豪情、奋勇前进的大会!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老师致辞。音乐学院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惯养成、品质锤炼为基础,以竞争力提升为重点”的工作主线,全面凝练音乐学院专业文化特色,探索构建学生教育工作新思路,将学生管理服务和专业教育特色相结合,努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积极创建实践育人品牌,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立德明志,做精神富足的传媒人;二、希望大家崇尚学习,做本领高超的传媒人;三、希望大家着力创新,做引领时代的传媒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具有“非同凡响”“不同寻常”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音乐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佳琳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2022年,音乐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团委老师指导下,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秉承“服务为本,创新为魂”的工作理念,服务广大同学,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培养有历史责任感、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学院发挥“育人、教人、树人”的平台优势,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在思想政治、实践服务、校园文化艺术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开创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青年学生的青春使命,以学校方针政策为指引,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成就事业,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学院进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浙江传媒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经全体代表投票大会选举出,王钰莹、车冰轶、方旖湉三名同学为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出张宇鑫、任甜静、袁曼恬、郭珂阅、梁淏童五名同学为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大会还选举出王钰莹、刘彪、张宇鑫、赵子璇、高谈玲、郭珂阅、蒋增艺七名同学为浙江传媒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音乐学院辅导员张志彬老师致闭幕词。本次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强抓机遇、披荆斩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紧紧围绕院党委的工作重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为目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音乐学院新一届学生会脚踏实地、不懈进取、努力奋发,更好地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开创音乐学院的新局面谱写出新的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