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华策电影学院一行赴浙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10日,华策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林带队赴浙江影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中,华策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林一行在浙江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李越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浙影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的准备。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影视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