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中共旌德县委组织部与浙传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7日,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一行来到浙江传媒学院交流考察。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争接见了胡红蔚一行,介绍学校的整体概况、优势学科、招生就业等事项。

上午11点,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与旌德县委组织部举行了“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我校组织部、社会合作处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红蔚详细介绍了旌德县情与人才工作,热忱欢迎与鼓励杭州高校人才来旌就业创业,并建议建立“1+X”校地战略合作模式,将合作项目落实做细。国际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戴运财对胡红蔚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教学资源、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组织部、社会合作处部门领导对学校人才挂职、校地合作等政策做了介绍与解读。

经过充分交流,胡红蔚和戴运财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内容主要包括“共同建设人才引育高地”“共同推进人才交流合作”“共同推荐产学研合作”三个方面,涉及创业就业,传媒实践,教育实践等多项内容。

旌德县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迫切需要更多文化宣传与创意产业人才。浙江传媒学院作为一所培养传媒人才的摇篮,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在文化宣传方面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大高校人才优势与地方产业优势的深入对接,推动人才和产业合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