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开展“青年学习+”专题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0日,文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学习+”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各年级辅导员、班级学生代表、团学组织负责人等参加。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强带领同学们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分3个板块,15个部分,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从报告的结语出发,朱强书记对全体青年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追求远大理想,二是要坚定政治信念,三是要坚持学习理论,四是要道德纯洁高尚,五是要价值观念正确。

会上,辅导员从学科竞赛、奖惩办法、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要配合做好平安校园检查,注意寝室安全用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