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张梁副校长应邀出席浙商银行“培育国企新风尚 奋进一流新征程”主题活动暨浙商浙电子竞技邀请赛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1日晚,浙商银行举办“培育国企新风尚 奋进一流新征程”主题活动暨浙商银行电子竞技邀请赛。我校副校长张梁受邀出席。

本次活动分为云游浙江山区26县线上健步行颁奖仪式、数字化改革“金点子”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以及“一流的荣耀”浙商银行电子竞技邀请赛三部分。活动过程中穿插着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以及饱含深情的朗诵、合唱节目,全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当晚现场,“一流的荣耀”浙商银行电竞大赛将活动推向高潮。浙商银行优胜队伍与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大学的5支代表队进行友谊赛。各代表队在观众席的加油助威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媒体工程学院和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4K电竞综合实验室、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志愿者等师生团队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执行,出色完成了舞美设计、赛事策划、现场执行、节目表演、活动直播等各项工作,展现了我校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强大的整体执行能力,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集专业性与创新性为一体的新形态电竞赛事综合活动。活动圆满结束后,张梁副校长看望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团队,并对他们的各方面表现表示认可与肯定,对他们展现浙传水准表示赞赏。

浙商银行党委书记陆建强出席并致辞,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蒲晓斌,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应兆祥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