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10月27日晚,“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第一教学楼118举行,2021级和2022级各班推选2名及以上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题型多样,内容丰富,主要涉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等,采用线下考试的形式,要求参赛者在40分钟内完成答题。

最终,22广播电视学1班何为、22传播学2班王蓝莹、22新闻学2班王霞峰、22编辑出版学2班刘菡煜四位同学荣获党史知识竞赛前四名,并将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参加学校的复赛和决赛。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筱雅在赛后总结时表示,在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中,参赛者们可以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不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个人品德修为。

此次“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推动了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同学们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每一件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同时,同学们的积极参赛也体现了新传学子奋发有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