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开展22级新生入党教育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全体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号召新生及时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引导2022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1日媒体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先锋团和各党支部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携手开展了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各位宣讲员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条件与流程三方面向新生展开介绍,着重强调了党员的责任义务、入党申请书的规范撰写等问题。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广大新生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为何要加入党组织以及如何加入党组织有了更详细更完备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

此外,各位宣讲员分享了学习学业、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充分发挥“党员领航,助力成长”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全体新生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鼓励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也坚定了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媒工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