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面向未来——新闻与传播学院为新生搭建“硕士桥”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5日19时,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陈拓、英国斯特灵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国际合作项目主管王晓梅共同主讲的“硕士桥”活动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展开。

本次会议议程共分为四部分:国际传播硕士桥项目介绍、英国斯特灵大学3+1本硕项目介绍、美国佩斯大学“4+1.5”出版学本硕项目、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本科“2+2”项目。

崔波老师介绍了与会嘉宾以及对本次活动名称“硕士桥”作出了解释,面向未来,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要进一步地利用好各种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一座通往世界的桥梁。并在会议中向同学们介绍了介绍了美国佩斯大学“4+1.5”出版学本硕项目。

陈拓老师为同学们对国际传播硕士桥项目进行了介绍。陈拓老师指出,硕士桥项目的建设目标为培养国际传播人才、衔接我院国际留学项目。

王晓梅老师在线上从地理位置、校园文化、校园环境、课程开设等方面对斯特灵大学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跨越地理限制与时差,旨在通过生动直观地讲解,使同学们全面提升对国际项目的认知,并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提出重要参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