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军训比武大会 | 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8      

9月16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比武大会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校军训团一营教导员穆畇钢、校军训团参谋徐乐、学院学生工作主管杨波、学院新生辅导员罗娟。

211FE6

  经过五天的训练,同学们的动作从松散扭捏到刚劲有力,眼神从迷茫到坚定,态度从马马虎虎到一丝不苟,成长总是这样悄无声息且充满惊喜。

28186E

  他们用嘹亮的口号、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方队,展现出了媒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评委们按照严格标准检阅后,媒体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比武大会结果如下:

  第一名:男一方阵

  第二名:女一方阵

  第三名:女二方阵

  第四名:男二方阵

  第五名:混合方阵

  本次比武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乘风破浪。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