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组织开展第三期“青年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2日中午,文学院组织开展第三期“青年学习+”专题活动,各年级辅导员、班级学生代表、团学组织负责人等参加。

辅导员杨诗云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提纲挈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传达了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并分享了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等挑战中显现出的青年担当。党的事业需要青年的“加盟”,希望同学们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辅导员高梦庭对新闻中心的工作方向以及评奖评优、违纪处分办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了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并解决问题,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与时代同频共振。其次,她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参与学科竞赛开拓视野,抓住职业规划大赛的契机认识提高自己。

辅导员李哲晨就近期正在开展的“乐生活 建学风”主题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将要举行的“职业规划大赛”的赛程进行了初步讲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最后,辅导员们还跟同学们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提高敏锐度,增强责任感,关心身边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有问题及时沟通联系,共同营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文学院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感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