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6日下午,文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春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强开展以案警示教育,结合最近疫情防控的几个典型案例,明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对教师所应承担的抗疫责任作了明确的规范。他强调,全体教职人员在疫情防控链条中要做到:早、快、准、细。

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就近日的疫情防控进行强调讲话。他提到,本轮疫情波及范围大,波及面广,各个教师以及干部应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抖擞精神,积极配合严格管控。

认清形势,思想上不松懈。全体师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有关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严格管控,防疫上不松懈。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属地防控政、遵守社区发布的外出人员规定、合理安排通行方式、自觉完成健康打卡以及从严做好教育管控,以共同达成疫情防控的目标,做到不疏漏,不放松。

提高站位,政治上不糊涂。疫情防控中消息多样,应具有明晰辨别是非的能力,正确看待部分信息。

同时,王茂涛提出了三点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期望。一是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讲大局,站在全局观的角度上看待疫情防控问题。二是明确作为老师的榜样性,以教师的标准为学生做好榜样。三是希望各级教师立足岗位,做好工作,做到两不误,既讲疫情防控纪律,同时加进教学的发展。

之后,全体教职工开展《先行探路共同富裕》政治理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