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文学院在钱塘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杨荣耀出席,科创处处长孙丽园、戏剧影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伏涤修、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主持。

杨荣耀在讲话中对文学院对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鼓励青年教师依托专业背景,融合学院特色,实现个人学术领域和学校、学院、学科之间的结合和调整,形成良性的发展。

座谈会上,郭伟玲、俞洁、贾改琴、王书艳等16位青年教师代表谈了自身发展情况,并对教学科创工作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戏剧影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伏涤修作学术指导,他就科研项目申报和学术论文撰写发表给出了指导建议。科创处处长孙丽园对文学院近年来的科创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通过数据梳理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