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文学院在钱塘校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会议,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春放主持会议。

陈永斌在讲话中指出,茶话会形式好、氛围好、建议好,他充分肯定了文学院今年的发展成就,对党外教师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永斌对党外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立德树人上有担当,二是在干事创业上有作为,三是在建言献策上有声音,四是在团结奋进中有贡献。

茶话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通报了学院2021年事业发展情况,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新的一年工作向党外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找准方向标、画好同心圆、做个行动派。民革浙传支部委员会支委黄义枢,民进会员丁敏、刘志宏、蒋平,民盟盟员楚艳芳,无党派钟丽茜、吴斯佳等结合工作谈自身履职情况,谈工作感悟,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