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办2022届理工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2A303

10月26日下午,“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浙江传媒学院2022届理工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下沙校区体育馆门厅举行。本场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媒体工程学院承办。

1FE05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浙江广联有线电视传输中心、杭州电魂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信息500多个,招聘岗位包括策划、设计、开发、运营等几十个种类。

2DD16

我校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傅梅烂、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常务副院长俞定国,党委副书记赵曼出席了本次招聘会,他们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与各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谈,我校10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杭州电魂网络有限公司的HR说:“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是我们校企合作的单位,媒工学院的专业与我们公司需求岗位匹配,我们希望今年和往年一样招聘到既具有完备的专业知识,也具有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的学生。”

32D97

媒体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黄玄聪说:“我的求职意向是互联网公司,倾向于线下活动执行、策划运营、游戏开发等方面的岗位,目前已经有3家心意的公司并且投递了简历,非常期待能够顺利入职。”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近距离沟通的桥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信息互通与实时沟通。同时,此次招聘会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求职意愿,正向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完善自身专业素养,切实提高综合竞争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