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百年追寻》走进桐乡校区,我院3名师生喜获“七一”表彰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我校“七一”表彰、“百年华诞 千人宣誓”暨《百年追寻》大型音诗画舞台剧演出活动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顺利举办。浙江传媒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我院3名师生喜获表彰。

活动开始前,徐小洲校长亲切慰问了《百年追寻》剧组演职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师生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迈向新的时代,创造新的辉煌。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吕帅、学生姜阳光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于舸获评“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百余名师生带来的大型音诗画舞台剧《百年追寻》上演。舞台剧分《火种》《曙光》《启程》《逐梦》四个篇章徐徐展开,带领大家领略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感受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

百年追寻,初心传承。熠熠生辉的百年党史,光彩夺目的新中国史,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荡气回肠的社会主义发展史,都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光芒、历史哲理,既是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深深触动着现场每一个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