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我院学生在桐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上倾情朗诵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6      

6月25日晚,桐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桐乡市市政广场拉开帷幕。活动由中共桐乡市委、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桐乡市委组织部、中共桐乡市委宣传部、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传媒学院、桐乡市教育局、桐乡市传媒中心承办。我院26名学生在晚会上倾情朗诵。

活动分为朗诵篇、歌咏篇、舞蹈篇和戏剧篇四个篇章组成。在第一篇章——朗诵篇中,我院学生分别带来了朗诵节目《南湖上的红船》《向着自由战斗》,并与桐乡市文化艺术服务中心、桐乡市茅盾实验小学合作了朗诵作品《高高飘扬的党旗》。同学们饱含深情与热泪的表演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场成功的表演离不开前期投的投入和准备。据悉,晚会正式开始前的一个月,排练工作就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在我院专业教师李斌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克服了期末考试前的复习压力,牺牲了许多宝贵的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排练。经过一遍又一遍的调整、优化,一场激情昂扬的朗诵才得以呈现在观众面前。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锻炼专业的机会,更是一场思想的洗礼,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更深感今天美好生活的弥足珍贵。

晚会虽已告一段落,但广场上响彻的诉说党的历史、歌颂党的精神的话语,久久在每个人心中盘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