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百年追寻》演出前期准备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7日,大型音诗画舞台剧《百年追寻》演出前期准备会议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323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杜晓红,院党委书记戚鸿峰,副院长倪琦珺,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芳,以及舞台剧总导演张晓燕老师和编导组各成员就正式演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商讨和确定。会议由鲍芳书记主持。

会上,张晓燕老师对近三月来的排练成果做了简单汇报,对接下来各幕编导和演员需要完成的一些工作和面临的问题进行说明。

院领导充分肯定了编导组的排练成果,对全院师生为舞台剧排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戚鸿峰书记重点强调以下四个方面内容:一要充分认识到首演可能面临的困难。要提前一天到达演出场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加快各项保障工作顺利到位。首演在即,道具、音视频等各方面资源要在原有基础上加快筹备速度。三要着力打磨细节。演职人员的吃住行问题要考虑周到。舞台剧中涉及表演的部分还需要再精雕细琢。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到位。舞台剧的每位演职人员都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将本职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杜晓红院长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她提出了七个关键词:一是安全。本次演出演员数量庞大,行程和吃住都要注意安全。二是保障。师生们的分工要明确,不论是台下服务还是台上演出,各方面保障要做细做实。三是协调。首演的各个环节都要提前协调好,不能让任何一个环节掉链子,影响整体演出效果。四是宣传。尤其是外媒的对接要事先沟通到位。五是总结好。第一次的公演经历难能可贵,将为我们带来许多有益经验,要做好首次演出的总结。六是资料保存好。演出资料要统一存放,这也将是我们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一笔。七是层层落实好。学院领导老师们分工联动,确保最后的公演顺利举行。


一段百年历史的伟大征程,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场精心编排的大型音诗画舞台剧,在我院师生近三个月的努力与汗水中,《百年追寻》即将上演!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大江奔流,恰是风华正茂,学习党史正当,我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