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以执着信念 筑华影辉煌——华策电影学院2020年校运动会展英姿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10月29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第30届田径运动会在浙传下沙校区隆重开幕,两校区11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赛。

“三秋桂子,十里荷花”尤记当年放翁先生赠与杭州的题词,在金秋桂香中,我们踏钱塘的余浪而来,怀一月未逝的豪情,这正是一种属于年轻的气魄,属于体育的精神,属于华影的底气。

清晨,运动会开幕式隆重召开,随着激情有力的音乐,各方阵依次进行展示。华策电影学院的学生们身着院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虽天有寒意仍身姿挺拔,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 为华影在运动会中的优异表现打响了第一枪!

在开幕式排舞环节中,华策电影学院代表队带来的国风舞蹈惊艳全场,吸引了院内外的各大社团、组织的摄影师前去拍摄。参演的同学身姿曼妙,将中国传统舞蹈与现代舞蹈相结合,一袭红纱,一把赤扇, 一挥是情,一展是义。在秋日的薄薄寒意里,用朱砂点染出几分热血,将整片赛场燃烧。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青春的气息围绕在浙传上空。

在男子铅球项目中,王瑞琦与翁思源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而女子铅球巾帼不让须眉,谢沁芯和沈书文也分别斩获了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佳绩!

同时,许浩在男子标枪项目中取得第三名的佳绩,刘程宇在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三名好成绩,可喜可贺!华影学子取得的骄人成绩正是证明了,无论我们来自何方,无论我们将去何处,但此时此刻我们都在为了学院努力,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

在运动会正热火朝天举行期间,华影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胡依诺在女子400米项目中斩获第一名的桂冠;陈文元在男子100米项目中勇夺第一名的头衔,并且梁珂通与张龙昊紧跟其后,荣获男子100米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4×100米考验的不仅是百米内的爆发,更需要队员们紧密无间的配合。男子组郑任辰、梁珂通、陈文元、王侯,女子组郑合昳、彭一丹、杜萌、陈理如默契交接,分别取得第一、第二名的荣誉。

10月30日,伴随初升的朝阳,浙江传媒学院第30届田径运动会迎来了第二日的紧张赛事。

男子110米跨栏打响比赛第一枪。十个跨栏整齐列在110米跑道上,那无疑是个艰难的挑战。但刘程宇、官培杰、尹丰仪和张龙昊不负众望,分别斩获第一名、第三名、第五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男子跳远刘西峙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赛事的热情直至下午仍不减分毫,鼓声震天,声心共鸣。随着一声枪响,200米女子决赛郑合昳在一众运动健儿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三名。

笑容与汗水凝固成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画面,热情驱散初秋的微凉。在最后的闭幕式颁奖环节中,华策电影学院以积极团结的姿态、奋勇向上的精神和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获得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荣誉。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完美闭幕。勇于参与,顽强拼搏,荣誉与奋斗向上者常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