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特殊的时期,特别的会面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返校工作布置会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0年4月21日,下沙校区第二实验楼恢复往日的热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分别数月后回到校园,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亲临现场看望全体教职工,与大家共商学院新学期重大工作,共同展望新学期美好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集体参加。

杨立平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代表学校祝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2019年在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完成了很多艰巨任务,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及研究平台等工作开创了学院历史新高,是可圈可点的一年。杨书记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倒逼下,学院网课开局良好,老师们变成网络主播,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还为线上线下教学打下坚实基础,老师们要致力于把现有课程打造成精品网课。她强调,学院要为学生返校“大考”做好准备,充分了解学生诉求,关心关爱广大学生,做好线上线下管理。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并带动学生服从防控管理规定,做好日常防护,共同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和校园平安。同时,杨书记勉励大家,要增强“窗口意识”,发挥好头部学院作用,注重把握疫情对教学育人就业带来的新影响、新情况和新问题,勇于创新、努力转型,培养社会所需的传媒人才。

会上,学院班子领导围绕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杜晓红院长通报了疫情期间学院的好人好事,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学业绩考核新变化、博尔顿项目招生、就业、艺术类招生等重点工作,并以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外引内培”中的工作计划和重要举措。她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各位老师发挥各自领域人脉,积极推荐学院领军人才,与此同时学院也一直大力支持教师自我发展。要发挥指导老师的作用,聚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做好学生培养转型。

王临珅书记总结了前期网络教学工作,布置了今年科研社会服务重点,强调了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前期学院网络教学运行质量较好,但也要总结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教学中进行改进。要加强科研社会服务,发动全院教职工力量,为学校申硕攻坚战添砖加瓦。王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和学院防控部署,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做好科研社会服务。

会上,倪琦珺副院长、鲍芳副书记以及刘力军教授分别就各自分管条线工作进行布置,重点强调了在校生返校、毕业论文答辩、课程安排、补考、期末考、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困难学生补助、就业工作、奖学金评定等各项工作安排。

以师生为根本,以发展为动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吹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冲锋号,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