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志愿服务建新章,浙博荣誉感人心——我校荣获浙博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新年伊始,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志愿工作迎来好消息。因2019年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在浙江省博物馆的志愿工作中表现出色,浙江传媒学院荣获“浙江省博物馆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年初,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擎老师参加了“新征程、再出发”浙江省博物馆2019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年会,在会上代表学校领取了该荣誉。

浙江省博物馆的表彰大会是以年会为载体,借由表彰,凝聚全体志愿者,来表达博物馆对志愿者一年来为博物馆为社会无私奉献的肯定和谢意;共同探索浙江文博志愿工作联动发展新模式,为浙江文化强省建设添砖加瓦,为传承中华文明贡献力量,共同铸就志愿服务新辉煌。年会出席领导包括省委宣传部领导、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柳河、省文物局副局长曹鸿、团省委志工权益部主任陈晓雷、浙江省博物馆馆长陈水华、副馆长蔡琴等。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浙江省博物馆的“四季课堂”项目中,提供志愿服务:每两周一次,五至六位志愿者前往博物馆帮助来馆的小朋友们做手工,带领参观者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如绘制水墨画、陶瓷制作等。同时在浙江省博物馆青瓷之夜、天下龙泉开幕式等重要活动中提供礼仪志愿服务。

在获得“浙江省博物馆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志愿者为浙江省博物馆提供讲解志愿服务、晚会礼仪志愿服务及节目表演志愿者、现场工作志愿者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