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立足专业,服务师生,研讨“十四五”规划——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上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验室交流建设研讨会在第二实验楼323会议室召开。浙江传媒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杨寿堂、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杜晓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倪琦珺以及实验办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杨处针对我院提交的《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验室十四五规划》建设内容进行了探讨。他指出,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要从全校资源整合的角度出发,避免重复建设,突出本学院的专业特色,逐步完善实验教学条件。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杜晓红首先感谢杨寿堂处长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的指导和帮助,也正因为有主管部门的长期支持,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在十三五期间有了较快发展。杜院长指出,我院实验室建设与全国其他播音主持院校相比,实验室硬件设施并没有走在前列,希望今后能够建设更具有示范作用的综合性专业实验室。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倪琦珺表示,将根据杨处长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对我院实验室十四五规划进行梳理和调整,在契合专业需求、人才培养要求的基础上,建设具有前沿性和先进性的实验室。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交换了意见,为我院接下来的实验室建设规划提供了宝贵意见。我院将立足于人才培养方案,新建专业特色鲜明的实验室,改造老旧实验室,以培养学生相关专业技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