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传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5      

  10月11日下午,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传媒学院决赛在第二实验楼608室举行。国传外籍专家Alan Duan、外籍教师Stephanie Lloyd、国传教师赵凌和田方以及电影学院教师韩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院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在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之后,全校共有24位同学进入到本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优胜奖13人。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以“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为主题展开演讲,限时3分钟;二是即兴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分别限时2分钟和1分钟。两个环节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最终以5:5的比例计算出选手总分。在当天的比赛中,竞争非常激烈。选手们在第一个环节定向演讲中稳定发挥,在第二个环节的评委提问中,他们更是以自己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口语赢得了评委的肯定。

  最终,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顾梦斓荣获特等奖、电子信息学院的徐晶和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戴铠亦获一等奖。他们三人也将代表浙江学院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决赛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