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招 标 公 告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0-09      

一、招标编号:CMHQ2017-05

二、项目名称:浙江传媒学院自助移动现磨咖啡售卖机及配套服务招商项目

三、招标内容:

  按浙江传媒学院自助移动现磨咖啡售卖机(以下简称咖啡机)及配套服务投放要求提供相对应的服务与设备;咖啡机由投标人独自经营、管理,由投标人投资机器设备,每年向校方缴纳定额场租费。咖啡机只允许销售各款现磨咖啡,包括纯咖啡、添加咖啡伴侣的咖啡饮品等。

  场地租赁期限:一年,水电费用由投标人承担,按学校规定的商用能耗费收取。

  投放数量与放置地点:16台,具体地点为:下沙校区投放12台机器,桐乡校区投放4台机器。

  拟投放的设备及服务基本要求:1、中标人需做好咖啡机周边的环境美化工作,如增添桌椅等;2、机器需支持支付宝、微信7*24小时支付服务,故障自动退款;3、机器具备自动清洗除菌功能,并定期安排人工清洗;4、专人定点做好售后维修服务5、机器需配备冷藏功能,且需使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桶装水进行冲调。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该行业内类别资质企业法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履行提供自助移动咖啡售卖机及配套服务项目能力;

  4、具有食品安全的规定等相关条件的要求;

  5、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取消其资格,按情节轻重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6、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标书发售

  1、时间: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0月22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3:30-15:00

  2、发售地点: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1#楼东103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571-86879216。

  3、售价:免费。


七、投标文件提交地点: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1#楼东103室。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3日10时0分(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2017年10月23日10时 0分(北京时间)

  2. 开标地点:浙江传媒学院生活区18号楼一楼小会议室

十、其他事项:

  1、本项目招标及中标公告发布媒体:浙江传媒学院网、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网、浙江后勤教育信息网;

  2、项目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踏勘,不作统一安排,踏勘期间发生的费用或意外导致伤亡等一切责任和损失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联系人:庞老师0571-86879206;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浙江传媒学院后勤管理处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