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湖州学院副校长陈发瑶、李祖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8日下午,湖州学院副校长陈发瑶、李祖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徐小洲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小洲对陈发瑶、李祖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近几年抢抓机遇、申硕攻坚有关情况。他表示,湖州学院是一所潜力很大的新兴高校,与浙传有许多值得互相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进步。

陈发瑶表示,湖州学院与浙传都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两校的发展路径和方向相似,合作空间很大,今后将进一步汲取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推动湖州学院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会上,我校教务处、科研与创作处、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科研创作、社会合作、继续教育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