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召开“998直通车”师生座谈会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弘扬践行“浦江经验”,更好发挥校园“998直通车”建言献策作用,6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在桐乡乌镇校区主持召开“998直通车”师生座谈会。

副校长张梁、纪委书记张伟波、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陈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出席,办公室、学生处、桐乡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杨立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师生代表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她强调,“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具有历久弥新、弥足珍贵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必须大力弘扬践行“浦江经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服务广大师生,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她表示,召开“998直通车”师生座谈会是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面对面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要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将“998直通车”工作常态化,多走近师生,“零距离”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真心实意为师生排忧解难。她希望广大师生和衷共济、砥砺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不懈奋斗。

会上,师生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创新创业、交通出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作了解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