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我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荣耀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数改办、九大多跨场景应用牵头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荣耀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要从实践、理论、制度三个维度梳理总结,有计划地推进九大多跨场景应用;要做好数字化改革延伸扩面工作,探索符合学校实际的路径赛道,体现浙传特色;要有底线思维,在做到技术融合、业务协同、数据贯通的同时,确保数据安全。全校上下要有勇闯深水区的勇气、敢啃硬骨头的胆量,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数字赋能。

会上,办公室主任、数改办主任赵渊传达了教育厅副厅长陈峰在全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延伸扩面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网络数据中心主任、数改办副主任叶福军通报了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总体推进情况,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演示了“综合态势”“学生成长陪伴系统”“在线教学平台”“清廉科创”“疫情防控系统”等多个多跨场景应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