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为第六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学员授课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6日下午,由创业学院主办的第六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创业沙龙在杭州智慧谷移动互联网创业园举行。校长徐小洲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授课,并亲切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http://218.75.124.139:8080/_vsl/E02C3ABD202681B7CB1AE803097CA0E8/27EE4C2B/110EC

沙龙现场,实验班学员代表田鲁豫、杨泽昊、钟健分别进行《一条鱼医美》《符号互动—新锐微信数字营销矩阵》《苏合集市—新型社交电商平台》三个创业实践项目路演。

http://218.75.124.139:8080/_vsl/952A228FF6EDDEE9661D3A16BD9C5DF3/33FA9021/129E9

徐小洲从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角度出发,对以上三个路演项目一一进行点评。他建议,《一条鱼医美》要从项目定位、市场分析、产品与服务、核心竞争力、市场营销、团队构建、融资计划等七个方面进行优化,从美丽中国、美丽生活视角提升项目定位;《符号互动——新锐微信数字营销矩阵》要找准项目定位,以技术创新为项目核心竞争力;并从社交电商目前面临的竞争压力、如何制定营销策略等方面,为《苏合集市》项目提出优化建议。他表示,目前各行业市场饱和,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主动,必须突出项目特点、展现项目优势,这是同学们在创业实践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http://218.75.124.139:8080/_vsl/B02A7CDA2F86511B207831460B12DD45/F9F942CD/F995

在自由交流环节,徐小洲从文创产业发展趋势、创业行业选择、创业资源整合、团队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悉心解答同学们在创业实践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

徐小洲语亲切勉励浙传学子,要更加关注国家和社会需求,具有百折不挠、诚实谦恭的创业者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浙传学子的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