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2013年浙江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3-11-29      

  11月27日18时,2013年浙江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表彰大会在L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公共艺术教研室、社科部等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和成员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月峰主持。

  今年,全校共有87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1000多名师生利用暑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了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在实践中践行浙传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实践创业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既得到了实践锻炼,也为我校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带来了正能量。
  表彰大会开始,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章周炎宣读省级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名单,“浙传情•桐乡韵”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关注孤残儿童成长,开展主题义卖”活动团队和“红色情怀”赴浙江缙云调研团队获得了省级优秀团队的称号,朱志鹏、陈凌广、沈宇川、黄煜和王玉峰获得省级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社科部主任刘福州宣读了《关于表彰浙江传媒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组织工作奖、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调查报告(论文)的决定》,决定授予电视艺术学院等4个学院校级优秀工作奖,城市化进程中的社区边缘化问题研究——基于媒介视角下浙江省杭州市典型个案调研团队等21个团队获得校级优秀团队的称号,黄寒冰等29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邵月琪等93人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

   颁奖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讲话。他首先向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宣裕方指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坚持走进社会、服务社会,鼓励在基层一线的调研。通过实践,同学们明晰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加深了对社会的认识,增进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感情。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体现了我们传媒院校的特色和我们同学的风采。他对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筹协调全校力量,齐抓共管,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学生社会实践的水平。学校将加大投入,力争开拓更多社会实践基地,主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环境。二是加强引导,营造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会实践的向前发展。要努力在培育特色和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始终力求把特色品牌做大做强,结合地方需求,发挥专业优势。三是积极参与,投身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拔尖的创新型人才。革新观念,虚怀若谷,脚踏实地,将个人的成长与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站在一个更高地位置来看待学习,看待人生,面向未来,成为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拔尖创新型人才。

  最后,宣裕方寄语浙传学子,要在学习生活中能继续保持和发扬暑期社会实践中所表现出来的实践精神,能继续保持发扬胸怀天下、心系祖国、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怀,怀抱青春的梦想,谱写新世纪青年一代壮丽的诗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