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杭州师范大学签订联合招生培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协议
来源单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党委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3-12-26      

  近日,我校与杭州师范大学联合招生培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协议签订仪式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杭州师范大学校长杜卫、我校校长彭少健、副校长项仲平,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陈丹宇和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解放分别代表学校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两校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办学资源,计划从2014年开始在广播电视、音乐、艺术设计、电影四个方向开展联合招生培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
  这是我校继2007年与浙江师范大学联合培养广播电视艺术学方向研究生、2011年获得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后,在研究生教育发展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