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复试工作完成
来源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4-02-21      

  2月20日,我校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杭州、哈尔滨、太原、深圳、青岛五个考点复试工作同步结束。至此,学校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所有考点复试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复试阶段,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及专业方向采用面试的形式且现场录音录像,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及专业方向采取笔试的形式。考试过程中,学校充分考虑学生和家长需求,尽可能为大家提供便利。如在杭州考点,2月18日下起大雪后,学校马上铺设麻袋等防滑设备,并将候考区域全部挪到室内,最后两门考试将复试验证收费点移到考场门口,极大地方便了考生。

  根据学校安排,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及专业方向三试名单3月20日左右在学校招生网公布,复试成绩预计4月中旬在学校招生网公布,请考生和家长届时关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