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杭州经开区、华岩资本创始合伙人丁纯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5日下午,杭州经开区人才科技局局长汤丽玉、华岩(资本)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丁纯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学生处处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周炎,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方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包晓峰,学生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徐璐等参加交流洽谈活动。

杨荣耀对华岩资本一行表示欢迎,同时感谢经开区的牵线搭桥,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也表达了与本华岩资合作的期望,希望双方在海外创新创业资源、校友创业项目合作、创业师资共享等方面有进一步的交流。

丁纯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华岩资本的基本情况以及出席本次活动的团队成员。华岩资本于2006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专注于中美两地早期风险投资,致力于投资文化创意项目,以及VR、AR等领域的IP孵化,已投企业有优酷、易居、好耶、最右等,拥有广泛的全球合作伙伴。在经开区政府支持下,建立创岩孵化器,希望利用国内外人才资源优势,提供资金支持,挖掘出一批新型的独角兽企业,同时依托经开区区校合作,支持区内高校师生创新创业。

社会合作处、创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就双方合作点位展开深入交流,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师生海外创业交流、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创业师资互聘、校友项目孵化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科技局局长汤丽玉表示,华岩资本是经开区引进的优质企业,投资眼光独到,浙江传媒学院是全国知名的传媒院校,双方合作意义深远,经开区政府会全力支持,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会后,华岩资本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大厅合影留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