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中央组织部再次授予我校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4      

近日,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省级远程办主任和终端站点管理骨干示范班上,我校被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再次确定

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2015年底,在有关省(区、市)党委组织部推荐69家建议单位基础上,我校被选定为第一批10家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之一。从授牌至今,在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和浙江省委组织部指导下,示范基地立足“实训基地、教创基地、调研基地、合作基地”功能定位,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基础设施,先后承办了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浙江、山西、陕西、山西、河南、内蒙古、宁夏等省级组织系统培训班以及杭州、宁波、徐州、鄂尔多斯、阿勒泰等多个地级市的电教远程骨干人员培训示范班,举办培训班25期,培训学员1700余人。广大学员高度评价浙江传媒学院的培训工作,在 “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效性”“教学组织和教学管理”等主要测评指标优良率都达到98%以上。同时,浙江传媒学院还在课程开发、课题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针对党员教育培训项目建设,构建了“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完善的课程体系,共开发9个培训模块和20门重点课程。在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方面做出特殊贡献,在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制作完成了《做合格党员》(系列微视频),该片作为学习《党章》的基本素材,下发至全国43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8700多万党员手中;制作完成《浙水哪得清如许》。这两部作品分别在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特别奖和二等奖。充分发挥首批“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基层党组织的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具有了一定社会影响力。

我校再次被授予“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荣誉是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对学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的鼓舞和鞭策。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表示: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着力提高办学水平,培育优良教风学风。加大精品课程开发力度,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和教材建设课题研究,打造培训品牌项目。

我校培训中心将整合学校优势资源与力量,全力完成好中央组织部、浙江省委组织部交办的各项任务,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