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梧桐街道领导来凤栖苑创意产业园指导工作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7      

        8月6日上午,桐乡市梧桐街道办施副主任、工商所张所长、梧桐卫生监督所黄所长一行来桐乡校区凤栖苑创意产业园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缪春华、副总经理胡来荣、寿涛等陪同,并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商铺管理工作的座谈会。

       会上,缪春华向梧桐街道领导介绍了桐乡后勤公司结构与管理运营模式,并强调公司一直坚持合法经营并注重食品安全的监督与管理,食品安全是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品安全的监督与管理,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街道办与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是食品安全工作的保障。
       最后梧桐街道施副主任、张所长、黄所长分别就自己的管辖领域谈了看法,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顺利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