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实践】开展交流互动 共创文明寝室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5-06-01      

   为加强校区间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文明寝室建设,合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近日,学生处与两校区后勤公寓管理部门在桐乡校区后勤综合楼会议室进行学生寝室内务检查业务交流。桐乡校区学工办主任张颖松、后勤办主任陈耕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两校区后勤宿管中心就学生寝室内务管理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共同分享了好的做法。交流会上,张颖松主任肯定了后勤公寓管理部门在卫生检查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希望两校区能在检查时间的设置上、执行标准的宽严把握上再进一步统一,共同落实学校的学生寝室卫生检查管理制度。陈耕主任就文明寝室创建及常规检查中存在的争议点提出了更加明晰的要求,要求检查人员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操作务必仔细,把握必须精准,使检查的数据更有说服力。

   随后,交流组成员到11号楼、5号楼、3号楼部分寝室进行了实地的查看,两校区宿管人员就同样的寝室各自评分、相互对比分析,找出差距,并就操作上的一些细节达成了共识。

   此次两校区间的互动交流活动,对敦促学生习惯养成、改善寝室整体环境、推进“文明寝室”建设长效机制公平、健康发展大有裨益。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