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全员培训会议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全员培训会议,邀请教务处副处长项雁为全体教师培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主持。

项雁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什么,怎么评,如何做”为主题,从审核评估基本情况、主要变化、时间节点、学院工作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学院应重点关注的人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发展、教学成效等工作,按照学校整体规划的时间节点以评促建,补齐短板。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同志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动员会上讲话精神。韦国潭对做好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内涵要求,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突出特点。三要强化问题意识,以系统思维正确处理评估各类关系。四要坚持以评促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韦国潭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检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一次“大考”,全体师生务必全员参与、全线协同、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审核评估,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院长单建鑫就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将本次评估作为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工作,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各系部分工协同,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赵月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韦国潭书记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评估工作时间节点,尽早开展工作,迅速形成工作合力,各系部及时通报工作进展,以评促建提升办学层次,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审核评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